经期如何预寒呢 女人夏季千万要当心哦!!

发布时间:2017-06-0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冰镇的可乐、雪碧等饮料:可乐和雪碧这些饮料喝起来要比喝开水要有滋有味多了,但是经期的女人却不应该喝。这是为什么呢?因为经期喝可乐会导致身体不吸收一些钙、铁等元素,铁是造血的必需元素。铁不够就会导致人体造血不足。再者经期流失的血液也不少,这无疑是让女人们的身体更缺血,严重的话会导致女性出现缺铁性贫血。希望,女人们不要为了一时的痛快,而导致毁了身体健康。

女人私密三角区有6大健康禁忌

禁忌1:迷人香水喷雾

这类喷雾以醒神止痕的标语在巿面推售,但其实肥皂和清水已能达到上述功效。专家警告,部分喷雾采用苯坐卡因(Benzocaine,局部麻醉药)制造,除可引致过敏反应,还会掩盖感染或性病而产生的异味,令用者无法及时求医而造成进一步的损害。

如何保持私密处无异味

选择透气材质的内裤

生理期前女性受荷尔蒙的影响,皮脂腺会受到刺激分泌较多的皮脂。皮脂过多时会堵住皮脂腺的出口,使得皮脂腺的脂肪酸氧化,造成体味变浓。因此尽量选择较透气的内裤可以帮助你远离异味。

经期中3小时更换1次卫生棉

经期中使用卫生棉容易使肌肤处在闷湿状态,使私密处周围更容易流汗,若长时间不更换卫生棉,有可能会导致细菌繁殖而产生不良气味,因此建议最少每3小时就要更换1次卫生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