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养生 夏季这物泡水喝效果好!

发布时间:2017-06-1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现代研究表明,枸杞中含多种氨基酸,并含有甜菜碱、维生素0、胡萝卜素等营养成分。可提高免疫力、促进造血、保肝、抗衰老、抗疲劳、降血糖、降血脂、降血压等作用,能滋补肝肾、益精明目,主要适用于肝肾不足所致的腰膝酸软、头晕目眩、视力减退、须发早白及疲劳综合征等。

由于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极强,枸杞在我国分布广泛。宁夏枸杞的分布最广,主要分布于我国西北地区。在全球范围内,枸杞有80余种,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非洲南部和太平洋岛屿均有分布。其中种类最多的为南美洲南部,达30余种。枸杞不仅仅被作为药品,更已成为大众喜爱的食物,逐渐走向世界。

2015年,我国枸杞出口量979万千克;出口额7.07亿美元;平均价格每千克10.98美元。出口量做多的国家有美国、河南、中国香港等地。

一颗好枸杞长啥样

好枸杞看起来呈暗红色,但不会过分鲜艳,大小基本统一整齐,不会显得潮湿,并且没有黑头。一般好的枸杞呈纺锤形,端头会有一个自然的白点。

不法商贩通常会使用硫磺对枸杞熏制以达到颜色鲜艳的效果,熏后的枸杞一般闻起来会有明显的酸味或刺激性。真正好的枸杞具有枸杞特有的风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