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个魅力女人 这处松弛怎么办呢?

发布时间:2017-06-1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人阴道该如何保养呢,很多女性对于阴道松弛都是很重视的,有的女性居然都已经失去治疗的信心了,其实,这样是不对的,阴道松弛并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治愈的,那么女人如何让阴道变紧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女人让阴道变紧的方法

1、吃缩阴药(口服)

现在市场上的缩阴药有些是口服的,副作用比较大,有些添加激素,很容易出现依赖性。另外口服的缩阴药经过肠胃的消化,药效大大降低,真正可以作用于阴道的并不多,另外口服缩阴药在消化的过程中很容易对肠胃造成损伤,比较常见的就是恶心、肚疼……等等不良后果。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很大的负担,因此女人要慎用。

2、做缩阴哑铃

阴道哑铃又叫做缩阴哑铃,它与健身哑铃极其相似,其实主要就是借助此工具进行锻炼的一种缩阴方法。虽然锻炼有主于恢复阴道弹性,但是对于出现妇科疾病的女性来讲,其实这种方法并不适用。而且缩阴哑铃也是需要重复使用,很容易沾染病菌,引发妇科疾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