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健 女人这里健康与否一看便知!

发布时间:2017-07-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四、脸色发黄,发红,吃饭不香

当脸色出现了红色,黄色的现象出现,证明是脾胃损伤。有这种疾病的都会表现出吃饭不香,睡不好,长期腹泻。如果稍不注意,就会发展为黄疸。

脸色不好的原因

睡眠不足

睡眠不足会导致气色不好,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原因,因为人们睡眠的时候会促进血液循环,如果睡眠不足,那么血液循环自然不佳,从而影响了脸部肌肤正常获取足够的营养与氧气,因此造成了脸色苍白或是暗沉,气色差。

过度疲劳

睡眠不足会导致气色不好。睡眠不足引起身体的血液循环不佳,从而影响了脸部肌肤正常获取足够的营养与氧气,因此造成了脸色苍白或是暗沉,气色差。

身患疾病

女性朋友长期气色不好,可能是因为卵巢功能受损,导致性激素分泌减锐引起的气色差,男性朋友如果长期气色不好,经常无精打采,身心憔悴,可能是脾肾功能出现了问题引起的。另外如果是身体患有血液病、肝脏疾病等等都可能会导致面露病色,气色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