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远离黄脸婆 女生一定要补足气血哦!

发布时间:2017-07-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更年期气血不足的表现

1.看头发:头发乌黑、浓密、柔顺、光亮代表气血充足;头发干枯、掉发、白发等都是女人气血不足的表现。

2.看眼睛:俗话说“人老珠黄”,如果眼白的颜色变得混浊、发黄,有血丝,眼睛干涩,这就表明女人气血不足了。

3.看睡眠:入睡快、睡眠沉,呼吸均匀,一觉睡到自然醒,表示气血充足;而入睡困难,易惊易醒、呼吸深重或打呼噜的女人都是气血不足的表现。

4.看皮肤:皮肤白里透着粉红,有光泽、弹性、无皱纹、无斑代表气血充足。反之,皮肤粗糙,没光泽,发暗、发黄、长斑都代表女人的身体状况不佳、气血不足。

5.听声音:一般细声细语,说话声音不够有力度的人多事气血不足。

6.看指甲上的半月形:正常情况下,半月形应该是除了小指都有。如果手指上没有半月形或只有大拇指上有半月形,那说明女人体内寒气重、循环功能差、气血不足。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