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习惯夹紧双腿原来背后竟然暗藏了这样的秘

发布时间:2017-09-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很多女人都很喜欢夹腿,这从很多人小时候开始就有这样的习惯了,那么为什么女人都喜欢夹紧双腿呢?原来背后竟然暗藏了这样的秘密,究竟是什么呢?

有一位女大学生,长的非常的漂亮,几年前不幸却得了系统性的红斑狼疮,所以就一直在服用大量激素在控制。在服用药物一段时间之后,她总是习惯性的夹紧双腿,看上去特别的奇怪,走在街上,很多不理解的人都会有异样的目光看她。而她却越来越感觉自己的双腿不舒服,去医院检查,检查结果却是股骨头坏死。

股骨头坏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而她则是因为长期大剂量的服用激素,导致的两侧的股骨头已经坏死的很厉害,股骨头的活动范围受限,才导致她的双腿一直处于夹拢的僵硬状态。

导致股骨头坏死的主要原因有:创伤性股骨头坏死,激素药物导致股骨头坏死,酒精刺激导致股骨头坏死,风、寒、湿导致股骨头坏死,肝肾亏虚,骨质疏松,手术后骨坏死等多种原因。

那么平常应该怎么预防股骨头坏死呢?

改掉不良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避免熬夜,规律作息。

远离激素类的药物,像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病这些疾病,应该掌握短期适量的原则,不要擅自更改用量,滥用激素类药物。

饮食要有节制,不吃辛辣食物,烧开熏制类食物,并且注意增加钙的摄入量。

避免过度的负重,在扛、背重物时,要避免髋部扭伤,尽量不要干过重的活

如果在发现双腿有疼痛的时候,一定不要忽视,及时就诊,可以通过中医的针灸、推拿、中药调理等治疗来延缓坏死的进行。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