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身体这六个部位比马桶还脏

发布时间:2017-11-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许多女人看上去外表光鲜亮丽,舒服得体。然而你的身体真的想外表看上去那么干净么?而细菌是人肉眼看不到的。人的身上有恨多的细菌,你想不到的是,女人身上有6个部位细菌超多,如果平时疏忽清理,可能会诱发疾病!让我们来看看是那些部位呢?

1、会阴

会阴是盆膈以下所有的软组织,包括前部的尿生殖三角和后部的肛门三角,这个部位是人体排泄的重要之地,细菌相当多,特别是在女人经期的时候,细菌会大量繁殖,若不注意清洁卫生,不但会出现恶臭,还可能在性生活过程中将病原体带入体内,引起炎症。

2、乳头

女人的乳头虽然看上去没什么脏东西,但是女性的乳头、乳晕会是不是地分泌一些东西出来,如果不仔细清洗,可能会引发异味,久而久之还会使乳头逐渐变黑。

3、腹股沟

所谓腹股沟,就是连接腹部和大腿的部位,这一部位的皮褶较厚,脏东西容易累积。腹股沟离生殖器很近,如果不注意清洁,可能会带来健康隐患。

4、口腔

口是人们进食的重要“场所”,研究显示,人的口腔中,每1平方厘米就有超过1亿个微生群,这些微生群有的会寄生在牙齿上,有的寄生在舌头上,是细菌滋生繁衍的良好基地,如果不注意口腔清洁,就容易出现牙痛、牙龈炎、牙周炎等口腔疾病。

5、头皮

女人的头皮虽然看似干净,但其实也布满了微生物,研究显示,人的头皮上,每1平方厘米就聚集着100万个微生物。头皮中有一种叫毛囊脂螨的微生物主要靠吸吮皮脂腺分泌的脂质为生,如果不注意头部卫生,就会令微生物大量繁衍,最终导致脱发悲剧。

6、腋窝

挤地铁、挤公交的时候,你是不是经常闻到有女人的腋窝特别特别臭?是的,腋臭不是男人的专利,女人也会有腋臭。有研究显示,藏在腋窝的微生物每平方厘米高达10亿—100亿个,有的细菌还会产生难闻的气味。

看了以上内容我们发现了我们身上的卫生死角。我们能做的是要及时清洗,一定要清洁到位,在洗澡时千万不要忘了这些细菌聚集地。养成良好的卫生好习惯,疾病才会远离我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