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便秘 推荐3款食物去火润燥

发布时间:2015-10-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上火是经常的事,便秘、皮痒、长痘、溃疡这些小毛病更是骚扰不尽。此时需要用饮食来调理身体,女人吃什么能滋阴养巢呢?下面推荐清热去火润燥的食物,日常改善身体的妙方!

甘草杏

甘草杏的组合生津止渴,能缓解口腔的一些疾病,对饮食不规律造成的上火现象非常有用。还可以当零食吃,绝对是养生的小秘方。

凉茶

别以为凉茶只有夏天可以吃,冬季偶尔吃凉茶也是可以的。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合适的凉茶,不过冬季属于滋补季节,凉茶方面选择温和的夏枯草、菊花、金银花等就可以了,不要去火太过,否则会容易免疫力下降。

龟苓膏

龟苓膏是用鹰嘴龟和土茯苓为原料,再加上生地黄、蒲公英、金银花、菊花等药物精制而成,是广东地区用来降火气的甜品小吃。龟苓膏对熬夜造成的上火非常有效,因此白领一族很适合用龟苓膏去火。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