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个小妙招 跨过“三年之痒”

发布时间:2015-10-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如今,婚姻从“七年之痒”演变成“三年之痒”,这严重说明了婚姻的真实性。今天专家教你如何跨过“三年之痒”?

动手打老婆,感情到底谷

对于男方而言,要努力避免家庭暴力,夫妻之间恩爱才能制造幸福,有的夫妻吵吵闹闹关系也正常,但如果夫妻之间相互踩到对方的底线,两人的关系则会急转直下,紧张起来。男人被老婆打是教育,女人被老公打是伤害。夫妻之间,男人是体力上的强者,如果动手打老婆,一定会把感情打落底谷,说不定女人承受不了,就提出离婚。既使女人最后勉强原谅了对方,但在之后的感情上始终有一道伤疤。特别是男人一旦动手,说不一定在今后的感情中,有时冲动了就再次动手,直到动手成了习惯。再有感情也会被打没的。男人对待感情,越是体力上的强者,越不可动粗,即使两个人的关系完全破裂,也无需向对方动粗。

老公和婆婆,两手都要抓

对于女方而言,要避免婆媳关系的恶化。如今住房压力特别大,婆媳同住一个屋檐下的,也数不胜数,因为婆媳关系导致夫妻矛盾攀升的也大有人在。而作为儿媳妇,如何争到男人的爱,还能够讨取婆婆的欢心,这不得不下足功课,让婆婆放心的把精心养育多年的儿子交到你手上,你在他们家才有安稳日子可过。

公开婚外情,婚姻就玩完

对于双方而言,首先要避免婚外情。如遭遇婚外情,态度应谨慎不宜冲动草率。婚外情注定是地下活动,公开玩,玩完的是婚姻。夫妻一方有婚外情,但是对方不知道,或是不能肯定,夫妻间的关系可能还可维持,特别是那种并不想离婚,而只想寻求一点婚外浪漫的人来说,婚外情不一定会导致夫妻关系破裂。但如果一方把婚外情公开化,无疑就是直接挑战婚姻了。这时,另一方大多是绝对不能忍的。

磨合期要相爱更要宽容

对于结婚时间不长的夫妻,刚步入婚姻一定是会遇到各种矛盾和摩擦,双方除了要有“相爱之心”,还必须要有“宽容之心”,这样方能长久。除了在相互适应上需要有心理准备,双方可以做个总体的规划,朝着共同的目标去努力,去成长,这样方可携手并进。

要分手先“试离婚”

如遇到问题不得不考虑离婚,不妨尝试先试离婚,也许通过试离婚可挽救婚姻。另外,和谐的性生活、信任、幽默、浪漫、宽容、给对方适度的空间、对双方父母均等、生育孩子问题的妥善考虑与对待,都是三年内不离婚的一个保障。对婚姻还要有信心,不要因为现在的离婚率高老是担心自己哪天会离婚。最后,禁止参加同学会,防止恶性攀比带来的心理失衡,影响家庭和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