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该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呢?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女人的一生真的是需要好好呵护的,遇到好男人,幸福一生,遇不到好男人,悲惨一生。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女人千万不要忘了对自己好点。那么,女人该如何经营好自己的婚姻呢?

1、女人要对自己好一点

每个人的时间都是一定的,你在充分表现自己强大的同时,却失去了一些具体和静心享受生活的时间和心志。一个不甘示弱的女人,总是习惯于雷厉风行的做事,从而太过注重于事物的结果,却忘却了欣赏沿途的风景。

然而,事实上我们的幸福都是隐藏在这沿途点滴的风景中,每一步的脚印既代表着离成功的距离,同时也标明了此时此刻的风景和心情。

如果你是一个遇事就喜欢表现自我,很容易暴跳如雷,凡事都亲力而为的女人,那么你还能有时间去享受此种幸福吗?

2、做个温柔体贴的女人

朋友悲痛万分地哭诉:“我家的那个男人简直是个蓄生,我每天累死累活地赚些钱,而他却用我赚来的这些钱到外面玩女人。”事后有人告诉她:“你赚再多的钱给他的都是钱,而他更需要的是个懂爱与温柔体贴的女人,你不但没有给予他这一点,回到家里还天天骂他窝囊废,说他一事无成,这样的日子也许一两天他能忍受,可时间长了他便只有到外面去寻找其他女人的温存了。”女人听后无语,随即恍然大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