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女人因为一碗汤引发对婆婆的不满

发布时间:2016-08-1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然而婆媳矛盾也是自古以来就有的,其实,我们总把人想的太好的,婆婆怎么可能会像亲妈那样对你呢,况且,你也没有对待婆婆想亲妈一样啊,所以,有时候我们换个角度想想心里也就平衡多了。

小宇来自广西的一个小县城,她在广州打工时,认识了宁波小伙子阿昆。一场热烈的恋爱后,两人牵手走进了婚姻。现在小宇和阿昆已经结婚两年,并且半年前还生下了儿子宝宝。而就是在生宝宝的时候,小宇与婆婆的矛盾出现了。

婆婆信佛,很长时间以来一直吃素,对此,小宇很理解,但她不能理解的是婆婆为何要将自己的生活方式强加在她的身上。

生宝宝时,由于小宇的母亲不能及时赶到宁波,侍候小宇坐月子的任务自然就落在了婆婆身上。但婆婆的照顾非但没让小宇高兴,反而让她伤心不已。

小宇认为月子里,营养对她非常重要,因为此时她的营养直接关系到孩子的健康,但直到满月,婆婆连碗鸡汤也没给她煲过。小宇说,在她老家,每个坐月子的女人都是必须要喝鸡汤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