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奸进错房间 她竟被陌生男人意外失身!

发布时间:2016-09-2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夏季夜色奢华,璀璨的灯火照亮了整个C市。金座酒店。高级VIP套房内,顾少寒舒服的泡在浴缸里,四肢伸展,闭目养神。此时高级VIP套房外,走廊里。沈梦穿着又细又高的高跟鞋,粉色的礼服尺寸每一丝都恰到好处,完美的身材被合体的礼服包裹着,勾勒出她挺翘浑圆的臀部,锁骨之下大而开放的V字领,尽是惹人无限遐想。

后面露出大片美背,下身是开叉礼服,白皙的美腿若隐若现,由高跟鞋的衬托,整个身姿亭亭玉立。

她一边走一边小声嘀咕:“咝——脚好痛!臭小凡被你害死了,捉奸就捉奸,为毛要穿成这样!”

嘴里嘀咕着,大大的美眸还一边看着门牌号,706,707,708……

到了,小凡说康裴就在708号房。

悄悄走过去,将耳朵贴在708号门上。果然,里面有动静,女人撒娇的声音,夹杂着男人的粗喘。

就在此时,走廊另一头有人走过来,沈梦躲避不及,回头发现身后的808号房敞着一点门缝。

她快步走过去,推门躲进808号房。

将门轻轻的关好,从猫眼里向外看,原来是服务生给708号房送红酒。猫眼太小,她只能看到一个男人的手伸出来,将红酒接了过去,随后就把门关上了。

气急败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