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红!女人竟然对男人做这些事情?

发布时间:2016-10-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用自己胸脯接触男人身体

女人对于自己喜欢的男人并不回避近距离面对面地接触,而且,在接触的时候也会出现不经意的身体甚至是胸脯接触到对方的情况,和男人相对而坐的时候,或是故意采取叉腿的姿态,或是倾身靠近男人露出内衣,或是用胸部摩擦到男人的身体,或是直接用手拍打男人的大腿,让男人精神上首先崩溃。

5.看你的眼光特别妩媚温柔

女人对于自己特别有好感的异性通常都会放松紧绷提防的神经,看自己喜欢男人时的眼光也多半带有欣赏的成分,尤其是对自己心仪的异性,绝大多数女人都会眼睛放光并显示出特别的妩媚和温柔,有时还会享受到这个女人抛来的媚眼,把她的美丽通过媚眼的传递瞬间生动起来。

6.和你分享她的家庭私生活

女人通常都不太会轻易的把自己家庭情况和自己的隐私生活向异性展露,而当一个女人喜欢把她身边和家里所发生的事情告诉你的时候,说明她的内心已经不再把你当成外人,她的情感世界里已经不再排斥你,假如你能多给她单独相处的机会,很有可能产生情感火花而点燃激情燃烧的岁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