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风水如何破 2017年办公室得这么摆放!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017年办公室植物摆放风水

在植物风水学中,办公室“吉位”放置大叶植物有生旺作用,“凶位”摆放带刺藤条植物有化煞作用。

根据2017年九宫飞星理论,二黑病符星在西北方,五黄凶星在正南方,三碧小人星在正西方,所以这些方位宜摆放带刺植物来驱邪化煞。

若想在2017年改善办公室风水,则可在第一大财位正东方,文昌位东北方,摆放吉祥聚财型的植物,从而促进办公室财运和贵人气场。

2017年办公室鱼缸风水布局

风水学认为,办公室摆放鱼缸不仅能催动旺气、增加财运,还能起到镇宅化煞的功效。由于鱼缸的水流有改变气流作用,将鱼缸摆放在办公室财位,气流可带动财源滚滚,使招财效果达到最佳状态。

2017年属水的一白财星飞临属木的中宫,是招财纳财的最佳方位。由于中宫五行为土,有宫星相克之象,使得财位的吉利气场受到克制。香港鼎运建议最好提前化解下相克的情况更有利。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