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长痣一生财运不佳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四、上唇有痣

上唇有痣在面相中属于福相,有此面相的人通常一生不愁吃穿。人际关系不错,人缘非常好。

五、手心有痣

正所谓一掌定乾坤,若是手心有痣的话,此人通常是个聪明不缺钱用的,具有野心,易成为老板。手背有痣的话,说明自己善于理财,理财能力强,若是女性,能把握家中的经济大权。

六、脚底有痣

脚底有痣的人,说明此人常有出差、旅游、外出等情况。若是吉痣,说明此人在职场上人缘好,常被领导赋予重任。若是恶痣,说明时刻有小人给自己穿小鞋。

七、太阳穴有痣

太阳穴这个部位我们称之为迁移宫,迁移宫指的是一个人远行/旅行、出差、工作调遣等信息。这个部位有恶痣的话,表示出门做生意、出差不顺利。若是有善痣的话,说明在旅途中会所收获。

美人痣长在哪里最性感

古代人说,长在眉心的痣是美人痣,但现代人的审美观认为嘴巴旁边的下面,具体是长在右边鼻孔下方与嘴唇之间的那个位置的痣是最美丽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