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能否嫁进豪门这处很重要

发布时间:2016-11-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四、拇指

代表父母、祖上。拥有圆润厚实拇指的人,可借父母之力。用钱的观念十分实在,不会将钱花在过份强调感官享受的事情上,像华丽的衣服和美食,在这种人的眼中,是极为不实际的。这样的人,对生活的要求很简单,为人也相当务实,说一是一,不会有太多的心机。

平而薄的拇指,粗细不匀,弯曲灵活,大多与厚实的拇指正好具有相反的性格。这样的人不喜欢一板一眼的日子,喜欢快捷方式,没有耐心,贪图享受。

五、食指

食指在手相学中,通常意味着支配欲、权力欲与一个人的进取心,所以食指较长的人,性格也比较顽强,相当具有霸气和野心,容易有权力。食指长到中指,性格偏强硬、爱出锋头,财大气粗的性格,起伏较大,往往很难存得住钱。

这种类型的人,就算钱赚得多,花得也多,所以这种人要节制挥霍,控制欲望和消费习惯。

六、中指

中指是四根手指中最长的,而且位于五根手指头的中心,象征一个人的命运,以圆润直长为上。

圆润直长的中指,代表有好的命运,事业财运、婚姻方面都有好的结果,如果中指生得过短,中指偏斜,偏向于食指,对事业比较执着,如果偏向于无名指,可能对家庭比较执着,如果粗细不匀,则是缺乏耐性和冲动的表示。这种人必须好好约束和规范自己的情感,不然很容易做出会令自己后悔莫及的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