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辰出生的女人能帮助男人成就大业呢

发布时间:2016-12-1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子午卯酉时

子时凌晨23:00至01:00时、午时中午11:00至13:00时、卯时早晨05:00至07:00时、酉时17:00至19:00时,出生于这四个时辰之一的朋友,属于出生在桃花时。因为:子午卯酉为四桃花,四桃花代表感情。这四个出生时间内出生的人,往往中晚年容易闹婚外情、感情绯闻的事情多。

以上列举的是简单的十二时辰论婚姻方法,然而什么时辰出生的人婚姻运好,还得看八字。

二、什么时辰出生婚姻运好

1、出生的年月日时不相冲

八字是由年月日时组合而成的,缺少一个时间,都不能形成八字,更不能进行八字算命。命理学上,冲代表散、分离、反目、仇恨。因此出生年月日时不相冲的人群,婚姻方面属于吉的一个要素。

2、出生时间夫妻宫不相刑

刑和冲都代表分开的意思,出生日的地支,我们通常称为夫妻宫。夫妻宫的地支没有相刑则代表夫妻双方能够包容对方,体谅对方,不会伤害对方。出现这情况,是属于婚姻运好的一种信息。

3、出生时间不带凶星入命

在命理学上,有许多凶神。如:阴差阳错日、孤辰、流霞、十恶大败、白虎煞等。若这类凶神没有出现在八字命格当中,也属于婚姻吉的一种命格。

三、综合论命方是正统

在婚姻学里面,婚姻的好坏是要参考命格、大运、流年、神煞等综合方面,才能给予准确分析。因此,若想了解自身婚姻的朋友,最好的方法就是测八字,读婚姻,明好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