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过后留下的究竟是什么呢?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瑞的确不在家。桌子上蒙了一层薄薄的灰尘,看样子我不在的时候,瑞也是很久没动人间烟火。我有些内疚,突然觉得自己欠了瑞很多。犹豫了很久,我试图打通瑞的手机。然而,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是:“对不起,您拨叫的用户已停机。”

怎么可能?我再拨。同样的声音再次传来。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突然找不到瑞。而瑞换了手机号码,他竟然没有告诉我。

我坐在房间的地板上,头脑特别清醒,我将我和瑞的整个过去都翻过去仔细检阅了一遍,这时我才发现,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他现在在做什么?他的工作做得开心不开心?胃病最近有没有犯?父母的身体好不好?

我都不知道。

我就像上了一辆疾驰的马车,一任狂奔。我渴望有个人能像我正迷惑着的广告一样,给我狂奔的勇气和灵感,而那个人,不会是瑞。也就是在那一刻,我知道,瑞已经不是我生活的重心。或许,自从走入婚姻,他就从来没有走入我生活的重心。

对瑞,内疚胜于感情。

容不得我再多想什么,公司派我去武汉出差。

在飞机上与我邻座的,是在化妆品公司做部门经理的一涛。

一涛给我的第一印象是年轻活力、青春骄傲。那是我身上久违的气质。相比之下,我显得那么忧郁,我觉得自己的生命正处于一种下沉的状态,波澜不兴的背后,躲着一颗多么渴望激情的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