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这样的女人 男人一生不怕戴绿帽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以上论述并非绝对,因为在实际预测中还需考虑五行的气势、八字格局组合、岁运介入情况等。只有综合分析判断,才能准确把握现状预知未来。

看一个人是否忠于配偶,也要考虑两个人的八字是否相合,若对方的八字存在这对配偶不忠,但是另一方的八字能化解这种对婚姻不忠的五行,两人不但会感情融洽反而都忠于对方,换句话说两人的八字组合的密切,合和度高,两个人的感情越亲密不可分,缘分也就越深,这样就很难出现背叛之事儿,夫妻白头偕老的可能性就越大。

结婚,是女孩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古语说“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现在的社会节奏非常快,恋爱的速度也在加快,有人喜欢不断的更新恋情;但也有一种人,始终坚信细水长流的爱情。那么在八字中什么样女孩子对待感情很专一。

一,八字中官杀不混杂的女人,用情很专一,因为官杀代表丈夫,混杂就是丈夫情人并存。所以就不专一,但女人八字中,自身身旺而官星弱且不多的女人对感情看的特别重,而且异性缘分不怎么样。对异性看的特别重,一旦遇到看好的异性,就会爱之很深,也很喜欢总是这样纠缠着对方,怕对方吃苦、吃亏。事事为对方担心,这样会让对方没有没有一点自己的空间,所以这种女人一定要在感情方面把握分寸,多学习进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