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这样的女人 男人一生不怕戴绿帽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二,在八字中日柱的天干如果是生地支且官杀不混杂的话,这个女人对感情是专一的,因为日柱的天干代表自己,地支代表对方,自己生对方,就说明自己很爱对方,而且官杀不混杂,就证明自己不花心,相反的,若男生的日柱天干生地支,就代表这个男生也是一样。就代表对方会对你很好。

都说男人是花心的,女人是专一的,这话也不能一概而论。因为在这社会上也有专一的男子花心的女人,在我们生活中也有对待感情专一的女人遇到一些花心的男。可爱上了就很难变心,因为对待感情他们很专一,所以在相恋的时候自己就要提高警惕。

1、不要为男人一开始的追求就付出自己的心

好男人和坏男人在追求你之初,都会关心你,接你送你,给你发短信,在你生病时照顾你。不要一有人对你好,你就马上陷进去,想一想,多看一看,再做决定。一般三、四个月的接触,足以让你了解他。你跟他相处保持自己的底线,保持清醒的头脑,你要和他一起吃饭,逛街,一起做些事,才能了解他。你过得快不快乐,你自己知道。很多时候,不是男人在欺骗,是自己在骗自己。

2、有些感情应当断则断

人人都有犯错的可能,但如果一错再错,就是自己有问题。这个世界上的事,没有一成不变的,它要么变好,要么变坏,总之,没有不变的。因为,要知道,如果要变,那段感情只会变得更差,以后只会伤的更多。勇敢当断则断是不错的基础。决不忍受和一个不善待自己的男人以后生活在一起,最后受伤的还是自己。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