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这样的女人 男人一生不怕戴绿帽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什么面相的女人用情专一

一、眉型佳的女人用情专一

一般来说,好的眉毛不能出现断眉、缺眉尾或眉尾分岔等问题。面相学上还认为,若是女人的眉型佳,且眉头眉尾始终如一,则其对爱情也不会三心二意,不会轻易被外界的花花绿绿所诱惑,能够坚守自己的本心,属于用情专一的类型。

二、眼神稳的女人用情专一

眼神稳的人不会四处乱看,眼神不会东飘西飘,看上去就会带给人一种稳定的感觉。面相学上还认为,眼神稳的女人,若是其眉毛也长得比较清秀、细长,则其对待爱情将会深情不移,不会轻易抛弃自己的爱情、爱人,属于用情专一的类型。

三、口角如弓的女人用情专一

口角如弓的面相,其嘴角看上去亦将是菱角分明,面相学上多认为,拥有这种面相的人,其个性大多比较温柔、聪慧,她们明白什么才是自己真正需要的,懂得为自己的爱人考虑,愿意与自己的另一半共甘共苦,因此,他们亦属于用情专一的类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