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八字的人注定一生不缺钱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三、八字中婚姻宫坐财星的人不缺钱花

在八字里面,日柱的地支,也就是出生日的地支被称为婚姻宫,在八字中代表配偶。如果婚姻宫里面有财星坐守,那就说明命主很有可能会因为婚姻而轻松获得较好的财运,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的财运有帮助作用。不管男女都更容易找到有钱的对象或者得到对象的帮助而发财。总之,这种格局的人大多都会因为婚姻而过上富有的生活。

四、日主和财星相合的人不缺钱花

日主和财星相合,也就是代表财星代表的天干和日主所代表的天干相合,如果八字里面有这样的信息,那就表示命主一生都会有很好的财运。不管是上班族还是经商者,都会有许多赚钱的机会,只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把握好几乎,那就不用付出过多的努力,也能轻松赚取许多财富。也是不缺钱花的人。

命理看哪些人不缺钱花

1、身强财旺

首先八字中得财旺,其次八字中讲究自身的旺衰,身旺者胜财,就是能担住大财,这样的话如果命中有财或者是行财运的话,就能得财,财越旺得的越多。身弱的人就不行,一是求财费力,二是求来财后守不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