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八字的人注定一生不缺钱

发布时间:2016-12-2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2、食伤生财

命书中说“食伤生财,富贵自天来”,食伤就是财源,生财的。因此命中身旺的话,在形成食伤生财格局,有财源相生,这样的八字求财相当容易,特适合经商,一般经商挣大钱的人命理基本上都是这种格局。

3、身坐财库

命书中说“身坐财库,无人不富”,命中有财或者是有财库都是有钱的命,财库是大财,就是存在银行的存款一样,只有待冲开财库之时,库里面的财就会为你所用,因此有财库的人一般都会暴发。就犹如从银行提出了款一样。

4、财官二旺

这种八字格局是最好的一种,命中财旺,官星出旺,自身也旺,官星名望,职位,级别等。财是生官的,因此官星根深蒂固,财在旺源源不断的生官。财主富,官主贵,有钱有势。这就是我们常说的富贵的八字,这种命就被称作富贵命。

有钱人的面相特征

鼻高颧高易得权势

鼻长、鼻高并且鼻梁直的人,做事有决心,大多可以凭自己的努力而得到社会地位权势,成为成功人士。

双颧高并有高颧相配,代表事业愈成功,社会地位愈高,权力愈大。

颧插天仓飞黄腾达

天仓指太阳穴的位置,颧插天仓意即颧骨饱满张横,颧骨伸展到太阳穴的位置,代表即使出身清贫,亦可凭自己的努力,或凭一个机会飞黄腾达。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