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老公出轨 竟然偷偷给小三花掉一月工资

发布时间:2016-12-30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后来我和我老公摊牌了,他死不承认还对人家有什么想法,说都是同学之间开玩笑,让我不要怀疑他对我们这段婚姻的忠诚,我原谅了他。

可是又发生了一件让我很伤心的事情,也就是他们聊天那两个月,老公骗我说老板没有发工资,最后被我发现根本是发了工资的,钱被他悄悄自己用了,用到哪里去了,他也说不清楚,为了掩盖他偷偷用钱的真相,他还拿我的信用卡刷了一万,最后被我发现。

他也跟我认了错,恳求我原谅他,我嘴上原谅了他,但是心里始终觉得不平衡,现在都不敢像以前那么相信他,想到这两件事情,我就觉得他对我是极不负责的。

现在,我们的女儿都两个月了,他的工作也很不稳定,我们的经济十分困难,他也没有再和那个女生聊暧昧的QQ了,但是我心里的始终觉得有根刺,时不时的就会发作,我现在好怀念以前单身的时候,这些事情我也找不到倾诉的对象,我每天郁郁寡欢的,我该怎么办啊?

情感老师回复:

首先请你答应我,不要再怀念过去,打起精神来向前看。过去再美好,你也回不去了。回忆只能徒增伤感,没有任何助益。

其次,下次要原谅别人,你得做到让自己爽为止,别憋屈做圣人,咱凡夫俗子都没那个能耐。我教你一个办法吧,他刷了你一万元,你就拿他的卡刷两万元回来,给自己买个名牌包,买个漂亮戒指,买条吊坠,买个美容院高级护肤疗程。反正你们现在的钱都是夫妻共同财产,花了他也没权利说什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