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间缺少这物竟然会招小三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注意灶位与权力

就是瓦斯炉这个灶,灶是代表女主人,它的后面最好是墙壁,表示女主人后面有靠,她可以指挥全家、指挥小孩子、指挥老公做什么,如果后面是窗户的话,表示背后无靠,背后无靠就代表女主人她没有靠山,或者女主人讲起话来没有力量,她没有办法指挥家里的老公或者小孩子。

4、卧室不能对车道

通常是指一楼卧室,一楼卧室旁边若有个车道,或是整个社区的车道进出口,如果你的卧室刚好外面就是看车道的话,那个男主人即使不想出去,看到车子进进去去觉得好好象还有什么事情还没有办,看到车子出去他也想跟着出去,甚至没有事也容易出去出去找事做,这个时候你做老婆的当然更不容易管你的老公了。

5、厕所只能有一扇门

厕所通常只有一个门,不是向着客厅,就是封起来的套房,但是有些人为了方便起见,会把它设计成两个,事实上这是很不好一种设计,因为一个人在厕所的时候,也就是最隐密的时候,有两个门会变成你随时要注意两边是不是有人来敲门要进来,隐密性跟安全感不足,老公自然就会控制不住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