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面相的女人天生聚财命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4、头发如瀑,双眸清澈的女人

男人头发要细软,女人要浓郁。黑,黑的发青。青丝如瀑,形容浓密而多,主女人气血好,精魄旺盛。而且发好的子嗣好,黄浊不堪的不宜生贵子。

女人发好,眼睛有神气,就有威严,配合浓密的头发,主嫁贵夫。而眼睛有神,黑白分明的也会很聪明,聪明的女人虽然有权势欲望,但是知道摆正自己位置,所以在婚姻当中能找准落脚点,通常也会嫁得好。

5、牙齿密实,嘴角上翘的女人

牙齿紧密,做人忠贞,相对忠诚,讲信用,讲信誉,说话办事有条理,有见解。做事情有逻辑性,或者叫做人有原则性。而嘴角上翘,属于乐观,平和,能逢凶化吉,一生遇难成祥的面相。

给人感觉自来笑,没有戾气和攻击性,做人态度诚恳热情,所以在婚姻当中有自信,在生活当中有人缘和人气,朋友帮助也多,因此婚姻会很幸福。起码来说,嘴管中晚年,说明中晚年家运祥和,夫唱妇随之象。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