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会克夫呢?天生克夫命的女人娶不得!

发布时间:2017-01-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旺夫相三面形圆大愿意付出

面形圆圆,即“田子脸”,额头偏方型且腮首突出,同时脸有丰腴肉质,脸型方中带圆。这种女子心胸广宽,广结好友又乐于助人,细密的心思,可帮丈夫渡过难关。若丈夫没有工作,她会热心为其安排。无论如何,田子脸的女人愿意付出比别人多,只要娶到她们,就等于同时拥有一班真心好友。

旺夫相四下巴丰满帮夫有运

相书有言:“丰颔重颐,旺夫兴家”。意即下巴丰满且有双下巴的女子,属帮夫运面相中的福相。下巴长得圆满的女子,容易相处,善解人意。下巴圆润有肉者属享受型面相,有领导才能,受人拥戴,对丈夫事业非常有利。此外,腮骨最好有点显露,但非突出那种,要有肉包住才好。以这种女子为妻,丈夫会非常幸福,因为她们是标准的贤内助,相当体贴,开朗大方,温和敦厚,是可以信赖相守的终身伴侣。

旺夫相五口大能干齿齐甜蜜

男人口大食四方,女人口大食穷郎”现在已有新的诠释,女人口大懂得交际应酬,做事能干。嘴唇色泽偏红,齿列整齐不尖不龅,齿色偏白的女子,和丈夫关系甜蜜,感情生活美满,能够享受美好活。其性格中庸,既不情绪化也不喜欢大起大落的生活,善解人意的个性,使家庭聚力增强,夫妻感情自然坚实,能娶得这样能干的娇妻,夫复何求!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