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处大的女人居然一生财运不断

发布时间:2017-01-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嘴大的人生活力很旺盛,有拢络人的才干,在社会上相当活跃,并且能够把自己的精力应用在工作上,是属于能够积蓄财富的女强人。

嘴大有收,正而不偏,唇厚而正,齿齐而白者,代表其人豪放大胆,精力充沛,富于行动力及决断力。

嘴大耳小嘴巴大但耳朵小且尖薄的人,属「深多木漂」之格(嘴如船,可视为水;耳如木轮,可视为木),代表此人一生事业多阻,四处飘零,难有成就,欠缺福禄。不过,耳虽小但丰厚的人,且轮廓分明都另当别论。

嘴巴大但是鼻小的人属「水反克土」之相(嘴属水,鼻居中五行属土),代表此人一生常因言语惹祸,是非多端,且常犯官司之难,尤其不动产方面更是不利,经常不是买到有问题的房子,就是被套牢;壮年、中年期即使发奋异常,也难有成就。

嘴巴大却无棱角的,代表此人一生虽会赚钱,却难聚财,且生性喜欢投机,不适合做正当职业。所谓的棱者,即口唇外围鼓起一圈唇肉。

耳朵小的女人面相好吗

耳朵作为人的五官之一,也是女人最性感部位之一。耳朵的疾患大多数与肾、心、肝、脾等有关。从面相学中解释,耳朵关系到一个人的长寿与否。那么,耳朵小的女人面相会如何?让我们从耳朵看相这个角度看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