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有这特征的人注定后半生财运旺盛

发布时间:2017-0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命局有财库,逢冲易发横财

财库为四大墓库,乃:“辰,戌,丑,未”,日元属火则财库在丑,日元属水则财库在戌,日元属金则财库在未,日元属木则财库在戌,日元为土财库在辰。但有个条件那便是财星比较旺,而见财库则迟早会发财;若是财星非常弱又见财库反而主入墓难以发财。

命局带禄马贵人,早晚会发

所谓禄马贵人是最好的神煞组合,也就是八字分别有禄神,驿马,天乙贵人;若是只有财星而没有禄马则只是有钱人而非富贵。若是全部都要,主近贵,机遇多。八字中有驿马的人,都属于行动派,比较擅长把握机会。

八字食神生财,财源永不断

食伤星为财星的元神,就比如是是河流的源头一样,这样的八字总是会细水长流,稳稳当当的做事情,机会一到很会把握,从而很容易获得财富。食神生财的人大多数都会做生意,也不会太辛苦,一般不会从事体力劳动。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