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上有这特征的人注定后半生财运旺盛

发布时间:2017-02-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财运提升方法四

第三个提升财运的方法,是助于招偏财的。有正位之财当然好,但是正位之财比较难,而且需要经过很多的努力,偶尔人还是比较贪而且又懒,希望有些意外之财出现。用金色的纸片剪成一个金元宝的样子,让后就小心翼翼的贴在房门的背后。注意!房门背后有挂东西要么清理好,要么就贴在物品不会扰乱的位置。因为旺财位置不可以凌乱,不然就会适得其反了。只要准备妥当了,很快就会出现偏财了。不过天下很少有不劳而获的事情,有时就有得,偏财不适宜贪哦。

增加财运的方法

1、快乐就是福,欢喜就是佛

保持一颗快乐的心,常常有济世救人的心,这事转运的无上法宝,只要时时刻刻保持我为人人的心,一定会福禄双全。

2、调整室内窗子风水

一个居室以窗子为格局与层次,只要居室的窗子风水调整好,就能提高财运的格局与品质,如果窗子较小(与居室大小的比例)要在窗子旁边摆放红色的花朵,或者国旗之类的,方形红色立体物品都可以。如果窗子较大,那么要在窗子附近摆放黑色或者白色的多边形物体,例如八卦镜,多棱体等。

结语:我们每个人都会拥有好的生活的,或迟或早,但都会来的,所以,不要担心,苦日子到头了,总会有好的生活在等着你哦!祝大家幸福每一天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