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面相的女人注定晚婚晚育

发布时间:2017-02-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一)头发浓密

相学中有说,发为血之余。就是血多余之后生的头发。因此,头发的浓密程度直接和血气有关。而浓底的男、女朋友,通常要么是做事“华山一条路”,要么是三分钟热度,因此,这类型的男女往往会晚婚。

(二)头发直硬

因为硬为阳气过盛,不论男女,也是晚婚的信息。

(三)额头异常突出

因为额五行属火,太突是为火太旺,面对结婚这些人生大事的时候,总是左右摇摆不定,或是不安心于婚姻之中,所以,也必定晚婚。

(四)额头太高

这也是火旺的象征,也是内心时常反复、变化的表现,因此,在婚姻大事上,也通常是被动的选择或等待。

(五)眉毛太浓密的

眉毛主礼义,代表规行矩步,所以,做事顾虑多,面对一些繁文缛节,放不开,看不破,所以,总容易因为这些事情错过一些好姻缘,也会导致晚婚。

(六)眼睛太大的

也是晚婚的主力,眼睛太大,代表五行太过。遇事表面果断,实则内心焦虑作不了决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