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网友相处6天我就失身与他

发布时间:2017-03-0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我二十岁那年,结识了一个男孩,那个男孩用六天的时间给我营造了一个梦,在那个梦里,我如公主般快乐地过了一年,我甚至以为那个梦会持续一生。可事实上,梦总有醒的时候,而且醒得太早。

初见面,印象不错

给我造梦的男孩就是晓嘉。我俩偶然间在一个论坛上“碰面”,一次偶然是巧合,两次偶然大概就是缘分了。

记得第一次他找我说话,问了一堆“你叫什么”,“你在哪里”这样的无聊问题,没说几句我就跑了。第二次,他又主动找我,还是问这些问题,我烦了,忍不住讥讽他,怎么这么没记性?明明问过的问题,还要问?本以为这样说之后,他不会再理我。

谁知他并没有生气,还认真地给我解释,自己刚从国外回来,家里的电脑没有聊天记录,所以忘记了,不好意思。看到他态度还挺好,我便继续和他聊了下去。

在网上的几次交往后,相互间的感觉还不错,感觉晓嘉是个挺稳重的男孩,所以,当他约我见面时,我没有拒绝。出于谨慎,我拉了个朋友一同前往。到了后才发现,他也带了朋友,这样挺好,初次见面大家不会太尴尬。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