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这处越强大竟婚姻越不幸福!

发布时间:2017-03-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婚姻对于我们大家来说是第一位,所以,不管什么时候,一定要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婚姻,那么,哪种面相女人的婚姻不幸呢?婚姻算命的方法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到文中看看,如何八字算婚姻吧!

女人这处越强大竟婚姻越不幸福!

都说女人挣得工资不能超过男人,如果一个家庭是女强人在做经济支柱,婚姻就会不幸福?

大多数情况下,不得不承认,确实如此。

通常两人的基础经济状况决定了谁在家庭中处于权威地位,这是一种无形的自然而然形成的格局。

当一个女人是女强人,并且在家中起到经济支柱的作用,那么说明她在职场是优秀的,个性上是比较强势的,往往她会将在职场中的做派带入家庭关系中,对待男人的态度相对而言也是缺乏女性的温柔的一面。而且,人的精力是有限的,当她把自己的时间和智慧投入到事业当中,对于男女之间情感的温存机会就会相对减少。

而且按传统观念,女强男弱,会令外人偏解这段男女关系,总以为男人是在吃软饭的,会给男人在精神上造成压力,也许女人自身并没有这方面的想法,但是男人总是觉得承受这样的眼光和歧视,久而久之,男人非常不愿意有这样的角色定位,很是别扭和难堪,两人的关系是很难相处愉快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