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男最欣赏的女性美是哪些?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对于男生来说,每个男人心里都有自己想要娶的女子,那么,究竟十二生肖中各个生肖男喜欢的女生类型是哪种呢,他们眼中的女性美又是什么呢?

属鼠男:勤俭持家但又有个性

在属鼠的男生心中,贤妻良母的类型的女生是他最中意的。但他又喜欢有独特思想,有个性,能与他产生思想上的共鸣,能理解想法的女生。属鼠男不在意伴侣的家庭背景,穿着容貌。只要你会勤俭持家,同时又能跟他志趣相投,互相交流思想,他就会对你心生好感,愿意与你在一起。

属牛男:贤妻良母,举止得体,善解人意

属牛的男生比较大男子主义,家庭观念重,所以他们比较青睐于热爱家庭,温柔贤惠的女生他们做事谨慎认真,所以他们希望未来的伴侣能够识大体,顾大局,行为举止大方得体。他们的个性较为固执,所以他们喜欢善解人意,能够包容他们,在他们辛苦工作一天后,能够多多谅解和疼惜他们的女子。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