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已婚男总想出轨

发布时间:2017-09-0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随着现在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模式的发展,出轨、婚外情等等现在已经屡见不鲜了,男人都是花心的,有人觉得男人是因为有钱就出轨,也有人觉得是有权就出轨,其实这些只是男人出轨的资本,但是大家有没有想过男人出轨的真实心理想法和原因是什么?下面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下男人为什么总是想着出轨。

1、性生活不和谐

这是男人出轨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性生活不和谐是由很多因素造成的,从心理上分析,是因为女性在床上的时候太过于被动,一点情调都没有,这让男人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没有一点动力,时间久了,自然就不会再有和你进行性生活的欲望。如果这个时候出现一个有情调的女人,自然会被吸引走。如果不想出现这种状况,女人一定要改变自己在性上的现状,主动一点儿,也可以通过使用ISLA依姿拉来提升自己的魅力。

2、婚后压力导致

在当今社会,一个男人所要承受的压力要比以前大得多。而在结了婚之后,男人所面临的压力要比婚前大得多。如果整天的奔波有时候却得不到理解,付出的努力也得不到好的回报,那么,他们的内心就会寂寞和失落,会让男人想要摆脱这种压力和枯燥的生活,就想去寻求婚姻当中欠缺的部分,或许可能只是想玩一玩,调节一下内心的孤寂,也有可能是想改变一下现状,所以就有了一夜风流,这跟男人对妻子的感情是无关的。

3、想要冲走青春

这种心理常常发生在中年男人的身上,这个时候的他们事业有成、家庭稳定,不过这也让他们觉得生活没有意思,没有了年轻时的激情,自己现在已经要慢慢的变老了,自己内心一直在抗拒这种衰老的节奏,他们开始质疑生活和生命,他们觉得自己错过很多年轻时没做到的事情,所以看到年轻的女孩子,内心就会重新燃起活力,想要重新来过一次。这就是所谓的中年危机了,这个时期的男人出轨的几率非常大。

4、证明自己魅力

拥有这种心理的男人是最不适合当老公的,因为他们天生就是一个风流倜傥的人,即使在结婚之后,也不会忘了在外面拈花惹草,招惹年轻的女生,他们有时候目的并不是为了要出轨或者怎样,只是想证明自己还有魅力所在,只是想要寻求那种感觉。这就是我们所说的浪子,他们往往自我感觉非常好,对于婚姻和妻子还是很在乎的,但是一旦妻子不在身边,他们就会肆无忌惮了。

5、老婆不够体贴

有句歌词是这样说的“男人哭吧哭吧哭吧,不是罪,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也就是说,男人并不像他们表面上看得那样坚强,也有脆弱的一方面,如果女人忘记了他内心的脆弱,忘记了陪伴和关心他,那么,他就会出去外面寻求这些东西,因为或许别的女人可以给到他想要的那种呵护和关爱。如果不想自己的老公从别的女人那里获得安慰,女人们就好好地关心一下自己的男人吧!

总结:出轨是一种对爱情的背叛,对家的一种不负责任的一种行为,是会受到社会舆论谴责的。十男九花没有错,把风流当饭吃的男人毕竟少数,男人之所以出轨,并不能单方面指责男人,女人或多或少也是有责任的,夫妻的和谐和家庭的美满是需要共同努力创造的。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