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预防婚外情 只需学好这招

发布时间:2017-11-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第二条:要给对方自由

哲人说过距离产生美,不要把对方绑得太紧,否则距离太近,美将会消失,婚姻就会为危险。总之一句话,将心比心,己之不欲,勿施于人。例如:

(1)每个人心里都有只属于自己,不愿被人知道的隐私(特别以往的恋情之类),如果你自己都做不到把你的隐私告诉对方,那么就请你不要像挖掘机一样,非要把对方的隐私挖出来。

(2)不要总以怀疑的目光问对方:你一天在忙些什么?到那里去了?为什么回来这么晚?一次两次还可以,如果三次四次五次六次的这样问下去,也许没有问题也会因为烦你罗嗦的猜疑而出现问题。你觉得值得吗?

(3)不要看见自己的配偶和异性在一起,就无端的猜测对方对自己不忠,先把事情弄清楚再说,千万不要被愤怒冲昏了头,也许那个人只是你配偶的同事或一般的朋友。想想你自己,是否也有和异性同事或朋友在一起的时候。

结语:幸福的婚姻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的,所以,为了我们能能拥有幸福的婚姻,我们一定要在婚姻中做好预防工作,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都要好好的经营我们的爱情,想想当初是怎么走到一起来,所以,遇到问题一定要好好的解决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