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女人婚后都有哪些死穴

发布时间:2017-12-0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3、他出轨只是一时冲动,他是爱我的

若是对方出轨了,不论是任何形式的出轨都代表他已经不爱你了,若是真的还爱你,怎么会有出轨这件事情的存在?即使再修复好,那感情也不会和以往一样了,人有了第一次的出轨就会有第二次,而且,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根基就是忠诚于对方,而出轨就是最大的背叛。

若你还相信对方是一时冲动,想要原谅对方,那之后的日子里你必定是提心吊胆的,总是担心对方还会出轨,这样的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呢?总之,他若是爱你在乎你们的情感,就不会有出轨的可能。

4、忍受自己没有性高潮的生活

已经不止一个两个女性网友反映说在婚姻中的性生活不和谐,自己却羞于表达,于是就这样将就着过了两年的婚后生活。性生活本是两个人的事情,少了任何一方的满足都不叫完美性生活,更何况,想要婚姻长久的维持下去,性生活不和谐早晚有一天会爆发婚姻破裂。

就像两性专家一直强调的"完美性生活是相互的取悦共同达到性高潮,不是自己的满足,更是让对发满足。这才是正常的夫妻婚后生活。女性有资格提出你们性生活的建议。

婚姻中,二人要坚决的说不

第一,不要捕风捉影

夫妻二人之间最重要的就是信任,如果你整天盯着对方,只要对方有任何的风吹草动,你就会怀疑对方怎样怎样,开始挑对方的毛病……这种捕风捉影的怀疑让两个人都变得愤怒、难以沟通,最后关系破裂。

建议大家,如果你对有什么疑问,可以为你的爱人写封信。不过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把你的疑问直接的写出来,而是让对方猜。你会发现,他的很多说法都与你的想法有出入。所以说,有疑问时不要直接就埋怨他,要弄清事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