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都是要靠女人调教的 如何调教呢?

发布时间:2016-07-25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作为女人来讲,我们都希望能遇到好男人,好老公,可是,现实中并不能如我们所愿,因为,好男人都是要好好的调教的,所以,想要什么样的老公也是需要自己来塑造的啦!

真有完美男人嘛?

女人总是不能停止抱怨男人,也总是做梦寻找一个“完美先生”。但是,“完美先生”真的是生来完美?那个毛病缺点一大堆的男人真的不能成为你的人生伴侣?如果你知道如何“修理”他,时间长了,他自会感悟到你的用意,这远比遇到不合适就换人要靠谱得多。

大学期间同宿舍的女生和系里的一个男生交往,然而这男生不被我们所有人看好,原因很简单,他太痴迷于游戏,根本不会照顾人。

我们都劝她,这样幼稚又不知上进的男人,不要也罢。走出校园,游走于社会,他必定是生活的手下败将,没必要为注定灰暗的未来葬送青春。不过好在她没有听从我们的意见,而是努力改变与感化他,对他始终不离不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