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后的她竟然诱惑我上床

发布时间:2017-02-24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有些晚了,我都有点困了,再看看她,已经斜着身子靠在沙发上睡着了。我慢慢的用手搂了过去,她也顺势靠了过来,躺在我的怀里。

我心中一喜,以前追她的时候那么费劲,现在我有女朋友了,她倒是主动送上门了!我双手搜索她的全身,她的双臂紧紧的夹在胸前,让我没有插锥之地,大概是真的困了,慢慢的也就松开了。

说实话,看上去她的胸部还不小,可等用手摸到以后才知道,好平啊,像两个鸡蛋,还是煎的。呵呵,不过白来的也没有什么可挑剔的。摸着有点不过瘾,干脆我从后面把她的胸罩解开,这样多好,松松宽宽的。

她只是嘴里一个劲的嘟囔着:“别闹了,别闹了!”但是反抗的力气是越来越小,看她这种反应,我慢慢的向她的下身进发。只是隔着内裤摸,她的内裤是那种纱的,摸了几下,腾的一下子站起来,整理好衣服躺到了床上,而且把被子捂的紧紧的。我一看傻了眼,完了,生气了,没戏了,想来想去也没想通是怎么回事。

我不是一个死皮赖脸的人,看到她好像不太高兴,也就作罢了。关了电视我躺在大屋的床上,反来覆去却怎么也难以入睡,下体依旧膨胀,索性就拿了出来,让它透透气。

正在无聊的时候,她抱着被子,眯着眼睛走了进来,“我有点害怕,我们走近一点好不?”这次我看明白了…我二话没说就把她搂在怀里,疯狂的和她接吻。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