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揭秘:世界上14个被动物养大的悲惨人类

发布时间:2015-11-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过“泰山”,是一个小男婴漂流到未知的无人岛上而被母猩猩抚养长大的故事。但你知道,这样的案例并不是在卡通里才有吗?

来自德国,曾被评为全球最佳200位广告摄影师之一的Julia Fullerton-Batten,因为《没有名字的女孩TheGirlWithNoName》这本书的启发而决定去找出更多孩童被野生动物抚养长大的案例,在经过她致力研究下,重现了这14张作品,有的孩子失踪、被动物偷走甚至是被父母遗弃,这些案例可以说是遍布几乎全世界!

1.墨西哥的谜样狼少女(1845-1852)

在1845年,人们发现一个女孩用四只腿跟着一群狼跑,一年后又被撞见她和狼群一起吃着一头羊。当局将她抓起来之后,又被她逃走了。一直到1852年,她被发现正在哺乳两只小狼,接着就跑进了森林里,从那之后,就再也没有人看过她。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