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散装粽子难觅生产日期 你敢买吗?

发布时间:2016-06-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眼看端午节就要到了,超市的粽子也在悄悄的销售了,但是,就在前两天,有市民家住杨汊湖的陈先生在一家大型超市购买散装粽子后,却发现粽子上没有标注生产日期。他心存疑惑,这样的粽子新鲜安全吗?昨日,记者走访了武汉多家超市、糕点店、农贸市场,对散装粽子进行了调查。

买散装粽子无生产日期

读者投诉

家住杨汊湖的陈先生说,前天,他在家附近的超市买了几个粽子。拿回家煮食时,妻子看着觉得不像现包的,便在粽子的标签上寻找生产日期。

可翻来翻去,粽子的标签上除了写着是什么馅的,以及“零度以下保存12个月”外,怎么也找不到生产日期。

陈先生这下犯了难。他说,想着在正规超市里买的,而且是有品牌的粽子,质量应该没有问题,买时根本没有在意生产日期的事。

陈先生说,粽子被冻得硬邦邦的,的确看上去不像新鲜的。妻子的询问提醒了他,次日,他又去了趟超市,有意找了下散装粽子的生产日期,让人意外的是,找了半天都没找到。

“没有生产日期的粽子,到底安不安全呢?”陈先生有些困惑,这段时间买粽子的人很多,难道散装粽子就不需要标明生产日期了吗?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