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街头18元烤鸭系冷冻货 曝吃药到瘫痪

发布时间:2016-07-18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近年来,南京街头巷尾开起了不少烤鸭店,尽管名称不同,如正宗台湾风味、香港啤酒鸭等,但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便宜。与品牌烤鸭店和卤菜店按斤出售的方式不同,这些店铺的烤鸭按“只”卖,每只20元左右。为什么这些烤鸭如此便宜,吃起来如何保证安全卫生?

先解“便宜”

这种烤鸭店生意怎么样?

18元就能买1只,想吃先排队

近年,南京出现了一些路边烤鸭店。这种小店多数没有什么装潢,有的甚至没有门头,支起一个烤炉就可以现烤现卖,顾客可以清楚看见炉子里旋转的烤鸭。这些烤鸭店“9元半只,18元一只”的标语,也让人觉得非常划算。

扬子晚报记者在南京迎宾菜场的一家烤鸭店看到,这里生意颇为火爆,门前站了不少顾客。店主表示,“我们价格是18元一只,8.5元半只不带头颈。

这些鸭子跟菜场上卖的生鲜鸭不同,相对要瘦一些,而且能烤得很入味,不需要蘸酱料就能吃,也没有南京烤鸭的那种汤汁。”店主还透露,鸭子的品种是一种小麻鸭,价格便宜是因为有统一供货商。

在龙江小区附近的宜家烤鸭店,店员告诉记者:“鸭子都是从总部直接拿的,门店并不做,所以货源地我们也不清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