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农工商超市水饺变质仍在卖 常被退换

发布时间:2016-07-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刚从农工商超市买回家的甲天下海霸王猪肉香菇水饺,拆开后一股酸臭味扑鼻而来,随即黑水慢慢流出。家住闵行的童先生称,他买回的两包变质水饺明显解冻过,店员曾告知冰柜曾发生过故障。

昨日下午,记者在银都路上的农工商超市看到,剩下的几包甲天下海霸王水饺仍摆放在之前发生故障的冰柜里,并且还在照常售卖。

购买时店员建议“换一包”

7月17日,市民童先生来到离家不远的农工商超市银都路店,准备购买一些速冻水饺备在家中。“存放水饺的冷柜很奇怪,上面用一个小铁钩子挂着一层塑料膜,看上又破又简陋。”童先生并没多想,选了一包速冻水饺,但正准备去收银台结账时,被店员叫住了:“这包水饺是坏的,你要么换一包好了。”店员告诉童先生,前段时间冰箱发生过故障,但之后几天修好了。

“我也没多想,重新拿了两包甲天下海霸王猪肉香菇水饺,共37.8元。”结完账童先生便开车回家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