宰羊黑窝点现场查获未检疫活羊45只

发布时间:2016-07-2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近日,市农委动物监督所畜牧屠宰执法大队接到举报称,大郭庄街道办事处西郭庄村内有一家私屠滥宰活羊的黑窝点。

昨日凌晨,联合执法队伍在备战路附近的荒地里,找到该黑窝点,并在其中一间简易房内发现工业火碱。由于窝点负责人提供不出动物检疫合格手续,现场发现的45只活羊、149.4公斤羊胴体被暂扣。

火碱用途以及羊体内是否含有添加剂还在调查中。

举报人:看到有人往活羊里注水

近日,市农委动物监督所畜牧屠宰执法大队接到举报称,大郭庄街道办事处荒地里藏了一家私屠滥宰活羊窝点。“我看见有人往羊嘴里灌水。”举报人说,该窝点靠近铁路干线,经常有火车经过,因此羊叫声被掩盖。

此外,窝点周边都是1米多高的荒草以及玉米秆,很少有人经过,所以很难被发现。举报人称,窝点内有多条狼狗,还有藏獒,一有陌生人靠近就狂叫。

昨日凌晨,市农委动物监督所畜牧屠宰执法大队联合云龙区公安局食药监大队、环城派出所、云龙区农工委等执法人员,进行联合执法。此前一周,执法人员进行了夜间观察,摸清屠宰场活动规律。为看清黑窝点内情况,执法人员在前日白天又在窝点周围进行观察。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