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曝光黑油作坊 污水横流垃圾满地

发布时间:2016-07-2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近日,根据群众举报线索,云南昆明盘龙区多个部门联合执法,取缔了利用餐厨废油生产加工油脂的四个黑窝点。记者跟随执法人员进入院内后,看到有大量各式各样的油桶,而一个收集餐厨废油的池子里,还有半池油等待加工。黑作坊污水横流,到底废油卖去了哪里?看完你还敢吃吗?

记者:你们这个油烧了是卖给哪里?

非法废油加工点经营者:化工厂里面,主要是油漆这些用,工业用油上用。

记者:你这个一吨能卖多少(钱)?

非法废油加工点经营者:两千来块钱。

记者:是哪里的化工厂?

非法废油加工点经营者:福建那边的化工厂。

执法人员将屋内的非法加工点经营人员劝离后,开始对这些非法生产设备进行拆除。

昆明市盘龙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我们这次最主要的问题是无证生产,属于黑窝点,必须坚决取缔。

记者:他有没有涉及食用地沟油的生产?

昆明市盘龙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在这个情况下,我们查到他们很多资料,根据翻阅他们的有关证据和台账,但目前确实没找到。

当天,执法人员共捣毁了四个非法油脂加工点,目前案件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