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买万元心脏病救命药 吃完病发住院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这就是药!”,一款名叫“福达平”的保健品在销售经理的口中,变成了救命良药。8月16日,郑州市民詹女士向本报投诉称,她的大伯被人“忽悠”,购买了一万的“心脏病救命药”,但在服用后没多久就心脏病复发住院。事后她发现,大伯高价购买的“药品”都是保健品。

记者调查发现,这个销售“福达平”的公司其实是一家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因涉及虚假宣传和超范围经营,昨日,辖区工商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投诉买来心脏病救命药,吃后心脏病犯了

“说是治心脏病的药,竟然都是保健品!”前日,市民詹女士向本报投诉称,7月份,她大伯被人以“免费领鸡蛋”的名义,召集到桐柏路上小岗刘新城的一处民居里听讲座,在那里先后购买了一万多元的“心脏病救命药”。詹女士说,她大伯的心脏病犯了,并仓促转院到北京治疗,她赶回来之后才发现这些药都是保健品。

詹女士给记者展示了她大伯购买的“药品”,名为“福达平”磷酸果糖胶囊,在包装盒上,明确标注该产品是卫食健字的保健食品,有耐缺氧,抗疲劳的保健功能,生产单位为南京圣诺生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但在该产品附赠的一本《健康导读》上,很多地方都写有“防治”、“治疗”某些疾病的功能。

“明明是保健品,却忽悠老人说是药,他们就是在欺骗”,詹女士称,大伯出事之后,她联系了该产品的一位销售经理,提出要把药品退掉,对方一开始同意,随后却又反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