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无核葡萄抹避孕药 致烟台蓬莱葡萄滞销

发布时间:2016-09-06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最近在网上和微信朋友圈里一直疯传着一个视频,视频里一位正在卖葡萄的中年人说了这么一段话:现在的无核葡萄都是沾了避孕药,才变成无核的,吃完对孩子不好,绝育。这么短短的一个40多秒的视频,这几天可是刷爆了朋友圈,很多看了视频的市民,现在连葡萄都不敢吃了。

对市民们来说,顶多是少吃一样水果,而对那些靠种植葡萄为生的果农们来说,那可真是天都塌了。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葡萄种植专业村——烟台蓬莱市大柳行镇觅鹿夼村。

果农们说,他们村种植的葡萄主要是玫瑰香这个品种,占地1000多亩。视频传播之前,觅鹿夼村一个果品收购站,平均每天都要发3万多斤葡萄,视频传播开了以后,现在每天的葡萄发货量只能有原来的十分之一了。

发货量少了,葡萄的价钱也是直线下降。果农们说,这个视频还没有的时候,不管有籽无籽葡萄,每斤能卖到四块三至四块五的价格,现在一般都是卖三块钱左右,三块多钱人家也不要,这个视频传播的太广了,全国都知道了。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