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村民举报养猪场偷偷熬制“地沟油”

发布时间:2016-09-27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江夏挨着梁子湖附近的一块空地里,有人每天都在熬制‘地沟油’。”近日,武汉晚报记者接到江夏区读者黄先生爆料,称他每天上下班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两处简陋作坊,作坊周边摆满了油桶,总能看到有人在作坊外熬制不明液体,怀疑有人在熬制“地沟油”。

到底是不是有人在偷偷加工“地沟油”?武汉晚报记者对此进行实地探访。

市民爆料

荒郊野外有人熬制不明物

黄先生介绍,他因为工作关系,每天上下班要经过江夏区与梁子湖交界处的一荒地。“那个地方很偏僻,只有一条水泥路主干道通向湖边,主干道上有几条狭窄的水泥支路。”黄先生说,就在这条水泥主路尽头附近,有养猪场,他所看到的作坊就在养猪场附近。

“我每天路过的时候,都能看到作坊周边摆了好多大油桶,有时候看到有人在油桶旁边大炉子里熬制东西,烟气很大。熬制的时间不确定,有时候上午,有时候下午。”黄先生说,他曾上前搭讪,但是现场熬制的人很戒备,明显不让他靠近。他在远处仔细观察,看到大炉子里是液体类的东西,还漂浮着一些固体,气味很刺鼻,像是潲水。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