馄饨里吃出怪异长毛 执法人员介入调查

发布时间:2016-10-31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报道的《老字号王兴记馄饨里吃出怪异长毛》被众多网站转载,一时间读者与网友评论不断,引起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

鼓楼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长浩表示将严格执法。记者接到最新消息,南京鼓楼区执法人员将赴无锡王兴记有限公司进行调查。

10月20日,高女士向晨报反映,她和同学来到南京市汉口路42号的王兴记面馆品尝特色小吃,品尝到第三只荠菜馄炖时觉得嘴里有异样,吐出来一看发现了一根黑色的怪异长毛。

她向店里的老板反映情况,老板也承认高女士是在店里吃到的异物,并称这是鸡毛,表示可以免单处理。

高女士向记者反映,“我要求负责人赔礼道歉,但他一直冲我说‘你想怎样’,扬手对我指指点点。

我再三要求负责人致歉,但这名负责人说话蛮横,毫无诚意,自始至终没有道歉。后来这名负责人离开门店,处理态度冷漠。”

店里的服务员告诉高女士,荠菜馄饨是买的压缩冷冻包装,和店里没关系。

为避免更多的市民遇到同样的食品安全问题,高女士与朋友选择向12331投诉。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