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自称超市买到假鸡蛋 蛋黄要使劲捏才碎

发布时间:2016-11-02   来源:薄荷健康网    
字号: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 在手机上继续观看

手机查看

鸡蛋是我们日常生活中,虽然不是必备的,但是,也是我们常吃的食物。最近,听说假鸡蛋又出来,真的是无语了,不管怎么样,也不能这样害人呀!钱是赚不完的,从商的一定要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近日,有长春网友爆料称,10月28日在超市买到假鸡蛋,并拍摄下视频,希望能有专家证明一下到底是不是假鸡蛋。在视频中记者看到,一位男子将一个鸡蛋打碎在碗里,打碎后的鸡蛋蛋黄部位很容易被完整捞起,并且没有破碎。因此,这位网友怀疑自己买的鸡蛋是假鸡蛋。

鸡蛋黄在手里翻滚没有碎

30日,记者完整地观看了网友拍下的视频。视频中,一位男子先是拿出一个鸡蛋和一只碗,随后向大家展示鸡蛋壳上边的纹路。

打开鸡蛋后,将鸡蛋打入碗中,男子将鸡蛋黄从碗中捞起,蛋黄并没有碎,还是很完整。“看到没,蛋黄捞起都不碎,还有这个部位,这是包着鸡蛋黄的线。”

男子将蛋黄在手中晃动一会儿,蛋黄还是没有破碎,直到最后用手使劲捏,蛋黄才碎。男子还表示,这个鸡蛋一点味道都没有,因此,他怀疑鸡蛋是假鸡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